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幕,又上心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幕,又上心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電視嗡嗡的響,聽不懂說些什麼,只是一心想着,明天就要回家了。

  那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滿心想着又可以見到妹妹了,心裡便欣喜若狂。誰知,一半路程未走,老天像生了誰的氣似得,下起了傾盆大雨。

  愁啊!看着這“槍林彈雨”,不得不立刻停止我前進的腳步。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本以為這麼大的雨應該下不了多長時間吧,誰承想這老天爺倒是“撒了歡兒”了。

  雨,依然下着。

  “叮鈴鈴”,我的手機鈴聲響起,是媽媽的聲音:“這麼黑了,怎麼還沒回來?走到哪了,我去接你吧!”語氣里滿是關懷。我焦慮的心情已經轉化為傷心,“下大雨了,我在xx商店避雨呢!”我極力忍住在眼眶內打轉的淚水,剋制住自己已經顫抖的聲音。“你在……”媽媽話未說完,手機的電量僅剩百分之一。

  此時,我再也抑制不住內心的無助,淚水與雨水雜糅在一起。

  媽媽來了。我家只有一把雨傘,很大。不一會,街道上出現了一幅這樣的場景:媽媽舉着傘,極力往女兒那邊伸,而母親的大半塊肩膀已經濕透了。

  窗外,又出現了同樣的畫面:把爸爸自己那厚厚的棉襖披在那凍得滿臉通紅的兒子的身上,說:爸爸熱,你幫爸爸拿着衣服好不好。而那位父親只剩下一件單薄的毛衣在風中瑟瑟發抖。是啊,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電視機的聲音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悅耳起來,而裡面正播放着一個公益廣告《愛她,就多陪陪她》。

  我拿起手中的筆,寫下一句話:媽媽,我會多陪陪您的。

  我望着正在看電視劇的爸爸媽媽,喊了一句:“媽媽,過來教我個題唄!”媽媽立刻放下心愛的電視劇,我看着她那認真的臉,笑了,而她的嘴角也向上揚起了30度……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幕,又上心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幕,又上心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