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素來只愛甜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素來只愛甜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素來只愛甜食 標籤:只愛你作文

  能帶給我最大的滿足感的就是那些看起來油油膩膩,吃起來香香甜甜的蛋糕,夾心,或者巧克力,多數的女孩應該跟我一樣吧,都對這些甜食迷的五迷三道。

  雖然這是我微胖的主要原因,但我依舊不想捨棄它們,總要隔幾天就去進貨,然後通通吃光,有時候甚至想過先買回來放着,絕對不會吃,等到明天再吃,但是每次它們都活不過明天了。

  最愛奶油蛋糕和泡芙,搭配着鬆鬆軟軟的黃色麵包,咬下一大塊奶油,融化在舌尖,奶油的香味全都能感受的到,別提有多幸福了,就算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吃上這麼一口,也會得來好心情吧。

  除了這些蛋糕一類的,還特別喜歡屯蜂蜜,我喜歡用小勺子盛一些泡水喝,再放上一片檸檬,真的是甜中還有一股檸檬的清香味,喝了一杯還想要再來一杯。

  就是現在年齡大了,小時候最愛的糖果現在不那麼喜歡了,除了大白兔奶糖,大白兔奶糖吃起來還是甜甜的,小時候的味道,說起來還有點想吃糖塊了,過年的時候街上總是會有很多賣各種顏色的糖塊,不過都不太好吃,今年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要買大白兔奶糖來吃,入口即化的香甜,這才是過年的味道嘛。

  不過什麼事都要有節制,最愛的甜食也是一樣,不要吃得太多,適量就好,過量反而不好了。

您正在瀏覽: 素來只愛甜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素來只愛甜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