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真假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假朋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心實意的朋友會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拉你一把,而不是把你推進水裡,見死不救;虛情假意的朋友會在你有困難的時候離你遠遠的,恨不得不認識你。人情冷暖,只有自己知道。

  我就曾經經歷過借錢這種事情,事情的開始是這樣的:那天我在宿舍玩手機,突然收到了一個初中時期的一個同學的信息,我們的關係一般般,只有在初中的時候說的話比較多,到高中和大學后基本上就形同陌生人了,再也沒有了聯繫。

  她問我最近在忙些什麼,累不累,我都一五一十的回答了她,因為我這人不會撒謊,也覺得她是真的關心我,後面聊着聊着她就問我目前手上有多少錢,我一聽這話就有點不知所措了,我不太喜歡談到錢這個話題,沒想到她率先開口問我先借她300元,等過十幾天她再還給我,我還在猶豫了一下,不知道該怎麼回復她,我便假裝自己去幫舍友拿東西,暫時還沒有回復她借錢的問題。我跟舍友說明了情況,她們立馬明白了,這擺明是騙錢的嘛,別答應,讓我們來解決,就這樣我把手機交給舍友們,她們一起幫我想辦法解決,終於,她們取得了最後的勝利,最後還不忘告訴我要小心這種好久不聯繫,一聯繫就借錢的人,不管他是誰都要小心再小心,以免自己收到傷害。

  通過這件事情,我真正明白了朋友這種定義,真的是吃一塹長一智呀。

您正在瀏覽: 真假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假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