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裝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可以假裝一切都沒有發生過,在虛擬的世界里相處的多麼快樂。

  我看着你們發來的一張笑臉。一句句友好的問候話語。好像在不久的曾經,我們是關係多麼要好的朋友或是閨蜜。可是誰也不知道,我們曾經那樣針鋒相對,勢不兩立。

  或許時間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治癒師,把所有讓人痛苦的事情都慢慢淡忘。在我們某個不經意的瞬間,突然就把意想不到的驚喜帶給我們。或許是說不出來的慌亂,,讓我們大吃一驚。

  即將相遇的道路上,會不會還有你熟悉的身影。這一切都是無法預料的。我們沒有那麼多理由去編製一個完美的借口,才能達到最完美的效果。我們只是這個世界上最渺小的凡夫俗子,在自己小小的世界裏手舞足蹈着。

  可是我們也會有很美好的願望。在沒有實現的時候,變得特別分明,如果和別人對比起來,一邊顯得特別微不足道,一邊顯得特別憤世嫉俗。

  或許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我們都可以這樣若無其事的假裝下去。就像最好的朋友,也像最好的閨蜜。可是除了當事人,誰也不能知道這一切的真相。

  就像心情忐忑的看一部恐怖片。不想身邊還有其他人在場,只有自己一個人 ,才能和劇中的主角情景相似,才能如同身臨其境。

您正在瀏覽: 假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