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平時的生活中,要學會多理解別人。 

 畢業考試考完了,就等着升學考了,這兩天下午學校放假,爸爸媽媽就把我放在外婆家,讓我在他們家裡做功課、看書。 

 一天,我在外婆家把作業做完后,我感到非常煩悶,便問外婆:“我能不能玩一會兒電腦?”外婆想了一會兒,說:“哦,去玩吧,只要守時就行!”我應了一聲,便去玩了。爽完了一個鐘頭,我就繼續看書、複習。 

 當天晚上,我媽媽來到外婆家,邊吃晚飯邊問我當天的情況,外婆說:“總體表現不錯,大多時間都在書房裡看書、做作業,還玩了一個小時電腦。”媽媽一副生氣的表情:“還玩電腦啦?都快考試了,腦子裡整天想着玩、玩、玩,一點上進心都沒有……”“停!”外婆打斷了媽媽的話,“是我讓他玩的,一直悟在書房裡反而會變成書獃子,偶爾放鬆一下也是應該的,而且這只是一個小時而已,他可是非常守時的……”見外婆一套接一套地滔滔不絕,媽媽也沒話說了。 

 回家路上,媽媽說:“你明天來外婆家依舊可以玩,我不反對你,但只能是一個小時!”我答應了。 

 理解別人是做人的基本品質,隨時能體諒別人、寬容別人也是一種優良作風,看不好的事情它也有好的一面,好的事情它也不一定沒有不好的一面,這就是我從這件事中知道的。

您正在瀏覽: 理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