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您不理解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不理解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每次家裡電腦壞了,您就老把責任推到我身上。有一次,電腦有“生病”了,我急得不知所措,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如果修不好,可沒準要挨媽媽的一頓“女子單打”呢! 

  不行,我一定要修好!於是,我在電腦上左敲敲,右打大,可電腦卻越修越壞,我心急如焚,就在萬念俱灰之時,媽媽偏偏又來了。 

  “佳兒,行了嗎?” 

  “嗯……還沒呢。” 

  “快點,就一項電腦作業也寫那麼慢。” 

  “哦……” 

  看樣子,他顯然還不知道電腦“休克”了,但紙包不住火,我這電腦從上午一直弄到下午,媽媽終於按耐不住了,就這樣,事情水落石出。我被說了一通,可不論我怎麼解釋她就是不聽,還說我一定把什麼文件藏了起來,我聽了,肺都快氣炸了。 

  其實我知道,沒有一位母親是不愛自己孩子的,她們只是因為太愛我們而顯得過於激動,畢竟我們是從他們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是啊!哪一位媽媽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呢?可是,有時也請您們考慮一下我們的感受吧! 

  下次,我一定要看好我的電腦…… 

  邢佳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不理解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不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