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請您理解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您理解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並不知道我愛幹什麼,我愛看書、畫畫、玩電腦。 

  媽媽我不想整天呆在家裡,我不想聽你們為我輔導,我不想做那沒有“長處”的孩子,我只想說:“我要玩,我要畫,我要看!” 

  我想有一點自由,就一點…… 

  我想用這一點自由看書、畫畫、玩電腦、去公園玩……不想一做完作業,只能看半小時書,只能讀英語,只能做練習題。我只想看我喜歡的動畫片,不用等到每晚六點,只想在童話里遨遊,只想做我喜歡做的事。 

  我不是機器人,一切按您的“程序”。我想雙休日沒事就出去玩,哪怕我膽子太大,闖了禍,也由我承擔。 

  只記得有一次,我做完作業,正要舒坦一下,您拉着臉走了進來,說:“把我買來的所有書都做完。”聽到這樣的聲音我多想反抗,但誰叫您是我的媽媽呢!剛剛做完這些題,已是要去輔導了。回家的路上,我想:下午應該可以休息了吧!沒想到,下午您把舅媽叫來,給我輔導英語。媽媽,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媽媽我想有自己的雙休日,自己的,我已經長大,會安排自己的時間,您不要在操心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您理解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您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