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教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養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教養 標籤:教養作文

  之前看《花兒與少年》的時候,我就挺喜歡許晴這個人的,雖然很多人對他褒貶不一,很多人覺得她那麼大年齡不結婚,而且又喜歡撒嬌,對他非常反感,但是我卻並不這樣想,我反而覺得她一個人活得自由自在,而且非常獨立也非常好。尤其是在他參加《花兒與少年》這個節目的時候,他對華晨宇非常照顧,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怎麼說呢,就是說距離我的內心很近的一個人。

  我覺得現在我同齡人之間很多人,他們評價一個人或者是評價一個事物的時候,他們只是看表面上他們的行動,比如說做了一件不太好的事情,然後就習慣給這個人去貼標籤,就說這個人品德不行,就說這個人道德敗壞,但實際上誰又沒有犯過錯誤呢?也許這一個錯誤只是他無意識間不小心犯下的,並不是刻意而為之。就好像有的人可能在某些時候情緒特別不佳,然後崩潰的時候很多人就開始對他指手畫腳,覺得她沒有禮貌沒有教養,但實際上誰又沒有這樣的時候呢,只是也許你這樣的時候沒有被人看見,也沒有被人死噴。

  其實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應該增加一些對別人的理解,即便是沒有什麼了解的話,也可以去耐心地傾聽一下別人的想法,別人的看法,別人的解釋也許在背後,根本你沒有看清楚他的緣故和本質是什麼,你就隨便的給別人下定論,其實這並不是一種對別人的傷害,只是為了滿足你自己的自私慾而傷害別人的一種鍵盤俠的行為。

  所以生活本身就是不容易的,大家每一個人都應該相互幫助相互理解,即便是那麼不喜歡她,也不要讓他知道你不喜歡他,不要讓他感受到你不喜歡他。

  其實我覺得這倒是一種教養。

您正在瀏覽: 教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