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教養 標籤:教養作文

  教養我想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吧。其實很多時候教養這個東西是源自我們父母對我們的培育的,教養這個東西也是我們父母給我們的。與其說是我們父母給我們的,還不如說是我們自己感知到的。是啊,父母應該也不會特地找你來給你弄規矩吧。這些都是我們自己在家庭當中慢慢學到的。

  而教養這個東西也十分重要,為什麼我們走在社會上的時候,經常會聽到一個人罵另外一個人,沒教養之類的呢。為什麼大家都喜歡說誰誰誰沒有教養呢,其實道理也很簡單,教養真的是羞辱人的一個好東西。因為我們每天生活當中都需要教養,你每天在學校裡面在公司裡面的一舉一動的行為都會被別人看成是你教養的體現,可以說就像再學校裡面讀書的學生吧,其實他們在學校裡面的行為,就是父母在家裡對他們的培育啊,這也就是教養。可如今最可笑的就是有些人常常拿沒有教養,沒有教養去面對自己生活中的人和物,卻還要把這當成是有氣場。真的很可笑,氣場是一個人首先要有教養,他才能堂堂正正挺直了腰板謙遜待人,那麼才能擁有氣場。而一些沒有教養的,隨意對待自己生活中的人或物,那就是沒有教養,卻還總被人認為這是有氣場,可錯了,氣場是來自一個人心中散發的東西。而一個沒有教養的人,散發出來的就是一種惡劣的態度,這根本就不足以被稱為是氣場吧。是的,教養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我想真的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了吧。只有你先有教養,去尊重別人,別人也才會尊重你把。而對於一些沒有教養的人,是真的不需要尊重的,因為他們早已經把別人對他們的尊重,在他們自己的行為底下而慢慢磨掉了啊。

  希望,我們每個人都有教養,都能尊重生活中的每一個人,和善待人,和善待事……

您正在瀏覽: 教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