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懂教養 美德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教養 美德行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講的的題目是:懂教養,美德行。

  有人認為,學生應以成績為重,其他的不必關心。也有人認為,我們中學生應該要注意言談舉止。因為,學校是一方育人的搖籃,是一方純凈的土地,校園文明直接折射出社會文明。所以,懂教養,美德行,是我們中學生應該儘力做到的。

  教養不是空談,不是高雅的姿態。一個人的教養怎樣,從言行舉止的細節上就能體現出來。他可以是行走靠右,下車推行,停車規範等。還可以是對他人的尊敬和寬容……

  現在,我們正處於人生成長的關鍵時期,我們的所作所為將為潛移默化地影響我們的自身行為。而文明的行為能幫助我們提高自身修養,也能完善自身的行為習慣。

  所以,何樂而不為呢?

  如果說人生是樹,功績是果實,才能是枝幹,那麼教養和德行則是那紮根地底的根須。要想讓你的樹碩果累累,就應提高修養,培養好的品德。就要從細節做起,從我做起!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懂教養 美德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教養 美德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