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玩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概,好像只有小孩子才會比較喜歡玩具。而大人,很少有人提出自己想要個什麼樣的玩具。更何況,現在,好像除了手機,我們也沒什麼別的玩具可以選擇。

  記得小的時候,自己特別的想要一個大大的娃娃,就是和人長的一樣高的那種娃娃。心想着,這個娃娃,能夠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陪自己睡覺,陪自己玩什麼的。

  或者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可以抱着她說說話什麼的。

  可是,直到現在,也沒有那樣的一個娃娃。別人沒人給買,自己又捨不得買。尤其是現在,就算買了,也沒地方放。

  可是,無論什麼時候,在商場里看到那樣大大的娃娃,也會感覺特別的開心。

  現在,好像已經沒有了自己喜歡的玩具,好像除了手機,也真的么有什麼可以玩的。

  雖然,偶爾會想起來,其實自己一直還有一個玩具。也會偶爾拿出來玩玩,然後總覺得自己過了玩玩具的年齡,也玩不出來那種快樂!

  所以,現在的玩具,大都是給小臭買的。希望他在長大以後,可以想起小時候想要的玩具,可以不留遺憾!

您正在瀏覽: 玩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