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設計一種玩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設計一種玩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兩天,爸爸在我的要求下 幫我買了一把手槍。我們幾個要好的夥伴每人一支手槍,我們玩得好開心,好神氣,象卡通片里的英雄 。但是這手槍容易摔壞 ,不小心射出的子彈也會把人打疼,所以我就在想設計一把耐摔而又不會打中人的手槍。 

  這把手槍外殼首先不應該是金屬的,是一種外軟內硬的塑料,摔不壞,砸在人身上也不會疼。但外型挺象真槍,持槍的感覺真 象個勇敢 的戰士。 

  然後更重要的是它的安全性。槍上裝了個探測儀,如果在槍的前方有人,他會發出警報:注意 ,前方有人 ,停止射擊。然後當我不小心準備射擊了,它會自動關上 保險,子彈就射不出去了,就也不可能傷到人了。 

  我就喜歡這樣的摔不會,傷不到人,拿在手裡既舒服又讓人感到精神的手槍

您正在瀏覽: 我想設計一種玩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設計一種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