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有千千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有千千結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心有千千結 標籤:心有多大作文 心有靈犀作文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特別討厭生活中突發的一些事情。雖然自己也知道,誰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生活中存在一些磕磕絆絆,發生一些瑣碎的事,特別的正常。可是,當一些事情發生,打亂了生活原本計劃的時候,還是感覺煩躁透頂。始終記不清楚原先平順的頭緒。

  今天大概註定就是忙亂的一天。

  一大早起來,幫好友給孩子去幼兒園拿檔案,倒也沒多費功夫。緊接着去車站接孩子爺爺去醫院檢查,去商場買衣服,然後送車站回家。回到家,感覺什麼也沒做,但卻混亂不堪,不是生活本身,而是思緒混亂。

  中午好不容易迷糊了一會,老媽發視頻搶紅包。有的時候感覺陪老媽搶紅包也挺好的。最起碼知道她搶的高興,有事可做的日子,總比胡思亂想的好。覺是沒法再睡了,還是醒着吧。

  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讓我特別的擔心接下來去孩子學校開會會淋雨,好在走的時候倒也沒下雨。大概算得上唯一的一件好事了。

  開會的結果有點難受,沒房子沒錢的學生,只能被分配在不好的學校,感覺心有不甘,卻無能為力。不知道該去找誰,又不知道能分配到哪個學校。雖然是兩個月以後的事,但總是忍不住去想。

  回到家,家裡依舊是亂七八糟的。感覺混亂的家像極了自己混亂的思緒。某人總說沒事,不着急。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着急什麼。大概煩躁的是,後悔當初沒有直接找了個有房子的人,現在想那些都有些可笑,過去這麼久了。終於可以理解,電視劇中,父母為了孩子升學,拼盡全力買房子的心情。

  無奈的是,自己沒有實力,也不敢妄想,能夠趕緊買下房子。只是心有些亂。感覺心有千千結,不知該與何人說。說了又能怎樣?

  早晨就沒有認認真真的寫作文,一早晨盡忙亂了,終於回到家困的沒靈感,晚上回來,心又亂,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希望睡一覺醒來,生活可以回歸往日的平淡。然後每天安安穩穩的寫作文,那樣多好!

您正在瀏覽: 心有千千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有千千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