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去不復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去不復返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要是不一樣的東西,看起來是有這不一樣的感覺的,但是我們一直以來都期待看到更多美好的東西出現,即便是還在這裡停留着的級別是那些東西和時光一樣,一去不再復返。

  猶如黃鶴,所有的一切對於我們來說都已經不再重要。

  但是如果你也覺得在強裝堅強的話,也許別人根本就看不到你所有的心裡的痛。他們會一直覺得你假裝出來,這一切就是真相。

  因為人很多情況下都是帶着感性了相應和情緒去思考問題的。

  然後再以後的生活當中很多東西都已經變得絕對的不同。所謂的風景,所有的一切對於我們的意義,都已經變得絕對的不一樣了。

  如果在那些生活當中,你一定能夠看到那些殘忍痛苦的經歷,也就能夠對生活保持着原本的熱情的話,那麼你真的是一個高手,我無話可說,對你佩服得五體投地。

  但是當你看完了那些很殘酷,很悲傷的小說之後依舊能夠這樣想。

  我想真的沒有把話說清楚,這些夢想有着什麼樣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一去不復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去不復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