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2020小小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小小游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次某人回來家,自己內心深處還是想着想要出去遊玩,雖然說遊玩地點也只在周邊,但是自己還是想要出去!畢竟孩子就快開學了,開學以後又是一復一日的在家時間!所以趁着假期的尾巴,還是想要出去好好轉轉!

  這次回村的路上,和某人提起來去紫金山轉一轉,因為就在村裡附近,再加上自己開着車,總之就各種方便吧。

  回到家的時候,老爺子說,也想出去轉轉。想着也是了,老爺子一年在家伺候老太太,平日里也沒有出去的機會。所以,能夠相跟着一塊去轉轉也挺好的。

  吃過午飯,我們就出發了。因為離家很近,所以也沒走了多一會就到了山底下。下了車的路程有剩下爬山了。說實話,自從上次從龍泉公園爬山回來,自己的腿疼了整整三天之後,看見爬山就習慣性的腿疼。

  但是,想一下,來都來了,那就開開心心的爬山吧,反正山也不高,用不了多久就爬到山頂了。

  其實山頂上倒也沒什麼,看遠處除了山還是山。但是因為山頂上空氣比較清新,然後人站的高,心情也莫名其妙的好起來。

  紫金山轉完之後,又去了母子山,因為之前正月的時候,我們也去過母子山,只是那會來的時候,還白雪皚皚,如今卻綠樹成蔭。也算是不一樣的感受吧。

  雖然每年都會出去周邊轉轉,但是,今年大概因為時間比較寬裕,也就出來轉的次數比較多,然後相跟的人也都是自己家人。所以每次出來也就特別的放鬆。

  2020年,算得上是比較稱心如意的一年吧。最起碼出去轉轉,掙錢,孩子升學都解決的比較圓滿。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也可以過的越來越舒心,越來越滿意!

您正在瀏覽: 2020小小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小小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