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煩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躁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煩躁 標籤:煩躁作文

  自己不得不承認現在的自己其實是有點煩躁的,包括昨天晚上對妹妹發脾氣,真的太讓她受傷了,今天早上想來,畢竟今天的話她一整天的心情都不太好,而且跟我的交流也是很冷淡,好像到目前為止我們的交流也就只有兩三句,都是因為要吃飯叫對方而已。

  而且他的反應也很不自然,自己本來是沒有想那麼多的,畢竟昨天晚上自己也只是因為在氣頭上嘛,根本就沒有想到後果,而且也沒有想要去傷害對方,也沒有說故意想要去傷害,這一種行為,就是沒有想到自己好像也對他造成了一點傷害,畢竟經歷了他的反應真的是很受傷,所以是我錯了。

  所以他今天是有故意在冷落我的,其實也挺好的感覺,從小到大他都很少這樣子,就他的脾氣一直都是很好的那一種。就很少跟家裡人對着干,也很少因為姐姐的某一些不合理行為感到生氣。

  當然也沒有什麼多大的仇恨啊,他只是還沒有反應過來,昨天晚上對我那麼一吼,對他幼小的心靈造成了一定的傷害,僅此而已。所以說以後對他發脾氣,對任何人發脾氣都應該小心一點。

  畢竟可能自己當時是情緒激動沒有想到去傷害對方,但是對方那幼小的心靈啊,尤其是在網上那麼脆弱的時候,是真的會留下陰影的,哪怕他們不想要讓那一種場面給自己留下陰影,但是有些時候人是很難控制住自己的情感的。

您正在瀏覽: 煩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