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店老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店老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外婆家樓下,有一間小店,小店地方較大,老闆擔當收銀員。

  他長的肥肥胖胖的,矮墩墩的,兩道粗粗的眉毛,一雙賊溜溜的眼睛,扁平的鼻子和闊闊的嘴臉。

  他是個勢利眼,有一次我去小店買飲料,買到后,就去收銀台排隊付錢,這時,一個穿着時髦的女士端着一大堆東西氣喘吁吁地排到最前面,心想:她怎麼能插隊呢?放心,老闆會維持秩序的。可我沒有想到,老闆非但沒有對她的行為作出反應,反而畢恭畢敬地把她手裡的東西拿過來,一一拿掃描機掃條形碼,掃完后,他恭敬地說:“女士,是105元6角,我算你105元吧!”女士毫不猶豫的抽出了一張100元和一張5元的紙幣,老闆收下錢后,親自把她送走了。

  老闆十分吝嗇,有一次,我去那兒買零食,一算錢,26元2角,我遞給了老闆26元,轉身正要走,他發話了:“小朋友,你還差2角錢呢!”不是吧,2角他也要算?我對他說:“老闆,你看這2角錢能買什麼呀。算了吧!”“你難道不明白,積少成多嗎?……他滔滔不絕,最終,我無話可說,便又遞了5角給他,說:“不用找了。”他笑得合不攏嘴。

  好一個勢利眼,吝嗇的老闆啊!

  六年級:雪鈴夢幻

您正在瀏覽: 小店老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店老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