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法割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割捨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現在這個世界上,世界這麼大。又沒有什麼客觀的標準呢?怎麼能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呢?所以不要輕易聽信別人的言論,也不要跟着別人人員意願,你要有自己的理解和看法,從初中的時候,老師們就告訴我們,適合自己的東西才是最好的,所以我想告訴你的是,無論以後遇到多麼好的東西都不要盲目跟風,不要盲目的羨慕別人,因為你擁有的東西,說不定對你來說才是最好的。

  雖然說每個人在一路上行走着,都要有上進心,但是在這走着的同時你也不能忘記享受你的生活,享受路邊的風景。時刻覺得對生活有。心滿意足的感覺也是十分重要的。首先要保持自己愉悅的心情,才能保證以後的生活也能變得像現在一樣快樂。不然的話你本身就沒有希望,又如何能夠看到希望的,即便是看到希望你也不會認得,那就是希望呀。

  所以,即便是將來遇到了某個人,你和他攜手同行。也要看的清楚,你真正需要的到底是什麼?能捨棄的就是個棄權衡之後把最重要的東西留下來,那些是你最真實的。無法割捨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無法割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割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