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地球之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之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期待着走馬觀花的時候,也能夠看到美麗的風景,可是那個時候卻並不知道原來其他人的成全其實是另外一種故事,我曾經很喜歡看那些古代的故事,但是後來卻發現其中蘊含的悲劇卻是我不太能承受的,我只是希望在這個世界上能夠有更多美好存在,可是卻並不知道原來悲傷其實往往是大於美好。

  其實在有一段時間裡,我非常喜歡聽華晨宇的《地球之鹽》這一首歌,我喜歡裡面的歌聲,曲調旋律,也喜歡裡面的歌詞和信仰,我知道當他其實在唱出的時候,我就知道很多東西都已經發生了變化,也許一顆心變得柔軟,也許很多人的思想和觀念也開始變得更加堅強,更加廣闊。他們的思想和靈魂從此也變得升華。

  那是對神對上帝的詢問和祈禱,為什麼這世界芸芸眾生一直都在受着苦難?假如他真的能夠聽到為什麼又會放任不管?所以當上帝和神沒有聽到這一切的時候,他就會選擇去做自己的神,那個記憶中的少年。他願意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為這世間做出貢獻,去奉獻自己的力量,哪怕是已經超出了他的複合,哪怕他心如刀割,哪怕他自己已經受到了無窮大的傷害,他仍然願意捨棄自我,去成全這世間的大愛。

  所以聽這首歌的時候就感覺格局是非常大的,而且聽起來也讓人非常感動,比起來看那些各種各樣的小說,我感覺收穫好像更大一些。

  或許終將有一天,我們會看清楚這一路風景,所有旅程我們會知道自己的收穫將會裝進自己的行囊之中,卻從來都不會覺得其他人所說的每一句話,其實也都是發自肺腑的真心實意。但我們真的能夠看懂的時候,也許就是說明我們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地球之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之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