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與我們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與我們的生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電,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電視需要電;電冰箱需要電;電話需要電、、、、、、總之,我們的生活中幾乎離不開電,讓我們看看電給我們的生活帶來的變化: 

  以前,我們的生活是沒有電的,非常不方便,煮飯要燒柴;燒水要燒柴;每到晚上就黑漆漆的,得點燃蠟燭才能看見周圍的東西;可現在不同啦!煮飯我們用電來煮飯,燒水用電來燒水,晚上,我們看見的世界不再是黑漆漆的,不用點蠟燭就能看見周圍的東西了,因為我們用的是——電或電燈。你看,電為我們的生活做出了這麼多的變化,人們不禁說:“有電太好了。” 

  如果沒有電,世界將會變成怎麼樣?那會是不堪設想的。有一次,我所居住的樓房停電了,我一個人在家裡,心裡害怕極了,因為我覺得彷彿全世界都沉默了,我坐在漆黑的家裡,不敢動彈,一直等着,期盼着電快點來,終於,我聽見外而傳來一聲歡呼聲:“來電了”,好象整個世界一下子恢復了光明、生氣。我終於舒了一口氣。 

雖然,電為人們的生活、工作帶來方便,但它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完的,不要認為電沒有什麼可珍惜的。要好好珍惜大自然思想恩賜給我們寶貴的“財產”。所以我們要節約用電,科學用電,因為這樣才能為下一代創造更好的未來。 

  我在這裡呼喻人們節約用電,不要任意浪費我們寶貴的“財產”——電,為我們的下一代創造美好的未來吧! 

指導老師:林鳳蓮

您正在瀏覽: 電與我們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與我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