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單才是最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才是最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孤單才是最好 

  我從小就文靜,喜歡一個人靜靜地思索,靜靜地聆聽,我不喜歡嘈雜的世界。 

  ——題記 

  也許沒有人知道我的心境,即便是父母,現在,就讓我慢慢訴說。 

  我和許多同齡人一樣,有着快樂,有着煩惱。或許有些人認為,朋友能給予自己快樂,能傾聽自己的煩惱,我卻不贊同,所謂的朋友,能和你做到心與心的溝通,人與人的交流嗎? 

  有時候,朋友這個詞的意義真的很廣,很廣。像一葉孤舟漂泊在河流,而那河流是無止境的。我想:一個人要是能在他的一生中找到一為朋友或知己,那必定是人生中最值得驕傲的事了。 

  對於“朋友”,我有這着很深的理解,因為它在我的心靈深處留下了痕迹。有些在平時與自己好得不行的“朋友”,一旦自己遇上了困難,卻對自己視而不見,甚至不理不睬,所謂“患難見真情”就是這個道理。 

  或許因為我太過與善良,或許是因為我太過與好欺負,因為種種原因,我總是被一些“朋友”迷惑。心靈被不止一次的傷害,留下了無法抹去的陰影。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無聊的翻閱着各個網站,心裡有着說不出的滋味。是苦悶?是傷感?是哀愁?還是無限的遐想?我不願意想,也不想 

  去想,時間,從不覺間溜走,逃去,一切都里我而去…… 

  滿心的哀愁,找誰哭訴,心靈的創傷,誰幫我治癒。沒有人,沒有!我只能將這些隱藏在心中,不敢去想,也不敢說起。這世間,有真心的朋友嗎?有心通的知己嗎?我搖搖頭,對自己說:“沒有。” 

  是我的文靜,使同學不理解我,還是我不喜歡嘈雜,不是平常人所喜歡的個性?一時間,淚水充滿我的雙眼,沒有人會理解我…… 

  但是,我自己能明白我自己,因為,我有唯一能理解我的朋友——自己。在寂靜半夜,總會在心中默念:“我自己在這兒,是最好的,我是我自己最好的朋友……” 

  所以,我會將一些事記在本子中,無聊時翻翻。 

  孤單,也許能使我快樂,孤單才是最好。

您正在瀏覽: 孤單才是最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才是最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