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單,懷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懷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涼涼的風吹在身上,即便已是春天,身體卻還是有些輕輕地顫抖。抬頭看着天空稀疏的星光,再與這夜晚相配,顯得有點凄涼了。

  這夜晚也似乎特別的靜,聽不到蟲鳴,觀不到細雨朦朧,與萬物復蘇,生機勃勃的春天完全不對應。單調,對,就是單調,沒有生命的氣息,太孤單了。四周完全是一片黑暗,或許有搖曳的樹枝,道路雖也有微微的燈光在閃爍,卻也依舊感到黑色一片。

  看不清楚前面的路,慢慢地摸索着,向前面有着微弱光芒的地方尋去。只不過,是眼睛看不見嗎?或是心找不到方向?似乎心中的害怕越來越多,想要一個安全的避風懷抱,可以將心中的苦痛減輕一些,只是想要一個讓自己感到安全的懷抱,但此刻怎麼那樣的遙不可及呢?

  我想要的不多,只是一個懷抱而已……

  初三:裴依格

您正在瀏覽: 孤單,懷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懷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