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在我你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在我你心中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今天搞了一個活動。 

  那就是“感恩在我你心中”,主持人上台了,先告訴了他的故事,然後告訴我們感恩的心這首歌後面的一個故事。 

  在台灣寶島上,一位女生去醫院了,看到自己肚子里的孩子是個女孩,但女孩已經變形了,但她媽媽堅決不讓生出着孩子,但她哭着一定要生下,生出了這個孩子,女孩的母親知道,這孩子竟然又聾又啞,然後,女孩的媽媽把她和兒子兒媳婦趕出了家門。 

  女孩的爸爸知道了,就照顧着女孩,她的父親天天都出去打工。 

  終於有一天,爸爸去世了,他對女孩的媽媽說了一句話:“你一定要照顧好她。” 

  媽媽一心開始照顧女孩,每次媽媽打工回來,都會帶了一個小小的年糕。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女孩畢業了,找到了一個好工作,女孩高高興興的回到了家。 

  但是,女孩這樣也找不到媽媽,她認為媽媽還在上班,所以做飯等媽媽來。 

  但飯菜都做好了,媽媽還是沒回來,女孩忍不住了,就去鄰居家用動作問:“你們見到我媽媽了嗎?” 

  鄰居也用奇怪的動作告訴了她:“你媽媽推着小車下山去了。” 

  女孩馬上就下了山坡,那是不知道女孩摔了多少次跤,但女孩有爬了起來。 

  女孩看到了媽媽,在媽媽那兒哭了起來,因為媽媽的眼睛已經合上了,女孩跪了下來,用奇怪的動作:“媽媽,你為什麼,為什麼不起來陪我一起回家啊,媽媽,我恨你。” 

  她看見媽媽手上拿着一張紙條和一個小小的年糕,女孩用了很大的力氣才搬開媽媽的手,看看了,哭得更厲害了…… 

 我聽了后,不住流出了眼淚,我想:“我們一定要學會感恩啊。” 

  我聽了,也有很大的鼓勵,從今以後我要學習變得更棒,讓爸爸媽媽的微笑常伴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感恩在我你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在我你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