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眾生皆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生皆苦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眾生皆苦 標籤:眾生相作文 班級眾生相作文

  或許當年我們也付出了滿腔的心血,打在一件事情之上,我們覺得這件事情就好像是在打賭一樣,是輸是贏都要聽從天命。

  可是如果當年我們沒有一起去參加那樣一場考試,那麼現在我們所得到的這一切其實都不容易,就好像你看着你身邊的人在受委屈,就便是你們之間的關係,並不是多好,你還是同情她想幫她忙。

  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惻隱之心吧,每個人都有的隱藏在我們人性內心深處的。

  我知道在以前的時候我聽過很多的故事,可是那些故事對於我來說並沒有多大的治癒能力,我知道,當我受傷的時候,我明白那麼多的道理,可是我依舊想不開,依舊過不好這一生。

  有的時候,唯獨和最親近的人聊聊天,發泄一下自己內心的情感,或者是跟自己關係比較好的人來一場擁抱,我想這樣可能會更加溫暖一些,至少讓自己的內心不再冰冷。解凍。

  知乎上有人問你在哪一刻覺得眾生皆苦?

  我看到下面有很多人都在回答各種各樣的世界。也許那些都是在茫茫人海當中,你根本就不曾留意過的事情,那些人們即使那些都是屬於自己的生活的戲劇化色彩,如果有一天,我們也認真的去觀察這個世界上所發生的點點滴滴,然後走訪調查,寫成一個故事的話,我想這一定非常精彩。

您正在瀏覽: 眾生皆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生皆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