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健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們總說的習以為常,認知總是不削一顧,但真正遭遇了,並不只是付出代價就可以兩清,以前聽過不少人說過身體健康最重要,什麼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去追求其他的東西。那時的自己不以為常,依舊我行我素,感覺身體變差再注意就是了,事實是健康的離開不會跟你說任何一句再見。

  慢慢的你發現一切事情不但不能做到合格線以上,反而大打折扣,以前總是你想努力就能見成效,慢慢變成你肯努力,卻難見成效,最後是你肯努力,卻無力達成。

  誠如你對健康的離開視若無睹,對恢復健康,你也是得過且過,生命在於運動,運動在於堅持,你能堅持忍受塑造成為一個疾病溫床的身體,卻堅持不了每天運動鍛煉一個健康的身體。

  人們總說連一個健康的身體都不能管理,如何管理事業,現實是你沒有事業,並不止是你不具備管理的才能,還是身體不健康很多時候是有心無力,他對你的身心精神思考,方方面面的影響超出你的想象。

  但願你的身體能撐到你做出改變的那一天,可能只有自己真實的體驗,才更能促使自己達成持續性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健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