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胃的守護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胃的守護神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胃,對有些人來說僅是一個幫助消化的器官,所以,什麼好吃的東西都吃,都往裡裝,也不管能不能消化。還有一些人為了苗條,盡量少吃或是不吃食物,讓胃越來越小。這些行為都是極自私表現,他們才不管胃的感受如何呢?但是,對我們人來說是胃是人體的一部分,要好好的保護它,多吃有營養的食品,少吃對胃有傷害的食品,這樣才能保護好胃。胃對我來說,不儘是助消化的器官,還是我們人體的重要組成部份。同時,胃也是提醒我們餓沒餓?需不需要補充食品的鬧鐘。讓我們行動起來吧,來保護好自己的胃吧,多吃有營養的食品,少吃沒有營養的食品,讓我們的胃健康起來吧! 

也許,有些人會認為,說來說去的,就是人要少吃食物。就不管人的飢餓感受嘛。朋友,你們是否聽過胃的故事?它在人體內的重要情況,你們是否知道?胃是需要有人守護着。但是,胃也有自己的話: 

“哎呀!我的主人又吃零食了!我實在受不了啊。” 

“我的主人叫小明,是一個出了名的貪吃鬼,而我就是這貪吃鬼的胃。” 

“小明他什麼都吃。凡是好吃的,不論是糖果、餅乾還是巧克力,都照吃不誤,一點也不關心我。” 

“做他的胃可真倒霉!這樣貪吃的主人,真是拿他沒辦法。有時我很想勸勸他,因為他這樣吃法,不但會吃壞我,也會影響他的健康。” 

“小明的爸爸、媽媽以及他的親戚朋友,都曾經勸過他。可是,儘管他們費盡了口舌,也無法說服他。如果不給他吃,他就會偷吃,一點也不懂得節制,到了他生病的時候,聽到他陣陣呻吟聲,我也會暗暗替他難過。可惜,對他亂吃的習慣,大家卻無能為力。” 

“當主人小明肚子餓時,我就會在肚子里用‘咕……咕……’聲來提醒他:該是吃飯的時候啦!” 

“可是,如果主人已經吃飽了,還要繼續再吃的話,那我就毫無辦法來阻止他,只好默默地忍受着食物帶來種種壓力。” 

“不要吃得太飽了呀!主人,我實在受不了啊!我在默默的哀求着……” 

朋友,現在聽了胃的話后,你們可知道它在人體內的重要情況了嗎?你們應該怎樣來對待自己的胃呢? 

要是我,我就會多吃有營養價值的食品,來保護自己的胃,少吃沒有營養的食品。每次吃食品,盡量做到吃得剛好飽,平時少吃零食,不給胃增加負擔,這樣不僅對胃好,對我自己也好。 

胃,雖然是助於消化的器官,但是,人要好好地健康生活,就需要好好地保護着它、守護着它。我要做胃的守護神。

您正在瀏覽: 我是胃的守護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胃的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