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浪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時間是在等待中被浪費掉的,那多麼可惜啊,但是好像自從我跟你開啟了這麼一段特殊的感情,我一直處於等待的狀態中,那種感覺真是太糟糕,但是我又怎麼也掙扎不出來。

  妹妹說我們都沒有視頻了,對不對?我說是啊是的,自從我們兩個人雖然是異地,這過後就沒再視頻了,之前的話,第三個朋友會主動發起聊天,但自從因為我們兩個在一起和第三個朋友鬧僵了之後,就沒有人可以主動發起聊天,所以也沒有機會和他視頻,他只主動過一次。主動發起視頻聊天,但那之後就沒有了,他真的是讓我有所期待,但又一直讓我在等待中,一次次感受失望與期待落空。

  妹妹,其實也有因為我感受到我們之間是怎樣的,在等待中,一點點被消耗的。前段時間不是說妹妹要上班嗎?然後那個時候其實在我眼中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就是在我眼中說我們可以好好的當面交流,當面相處的好機會,但是那個時候他都沒有好好抓住那個機會,這樣說我有主動過兩次,但是那些主動一次次的沒有被珍惜之後,我就處於等待的狀態中了,當然後來他也感受到了等待的煎熬,可是那又好像是我對他的一種懲罰。

  其實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他這個人的,他真的是年少的歡喜,他真的是我認為我我這麼久以來最喜歡的一個男孩,孩子也是最讓我感覺到踏實安心的男孩子,但是可能我們都太要面子,太要強了。可是面子在感情面前究竟算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浪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