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從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從化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晚,時光老人把我帶到了十年後的從化。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到處走走。

  我來到了風雲嶺森林公園,山上,萬木吐翠,空氣清新如洗、帶着泥土和芳草的氣息,令人神清氣爽。鳥兒們撲楞楞地飛來飛去地唱着婉轉動聽的歌。山下,河水清澈見底,一群群魚兒自由自在地嬉戲玩耍,彷彿在說:“好舒適的家呀!”。

  我來到了街上,車不再“轟轟轟”、“突突突”地吼聲震天、擾人耳目了,都裝上了“轉音器”,哼出的是美妙的音樂。令人裂鼻的車尾氣沒有了,都裝上了“凈化器”,吐出的是有利於健康的水蒸氣。

  街道乾淨得用白紙擦試也不會沾上灰塵。桂花樹整整齊齊地站立兩旁,香飄四溢;大榕樹密密層層的枝葉把街道封得嚴嚴實實,遮住了藍藍的天空。空氣里充滿着清幽的花香,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人們或是井井有條地等着紅綠燈,或是悠閑自得地觀賞着街景。

  “譚龍飛天,起床了”,我被媽媽叫醒了,原來這是個夢。我多麼希望這一切都是真的啊!我想:如果每個人都能愛護環境,保護大自然,未來從化的環境一定會比夢中的還要好。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從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從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