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胃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胃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胃的自述 

  嗨!大家好,我是你們的胃。新年來了,我像大家拜年了!!! 

  想當年,在七、八十年代的時候,我可是個風度翩翩的俊男;現如今,生活條件也好了,而我,也變成了一個十足的大胖墩。 

  我現在的主人,可不像老祖對我那麼好,拼了命的暴飲暴食。這不——才剛剛吃完飯,他就坐在沙發上,一手拿着冰淇凌,一手拿着薯片,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他可是痛快了,而我卻在這兒守着痛苦的煎熬。不行,我得想個法子......有了!要不——我跟我的好朋友瑪麗胃商量一下,交換三天主人吧!沒想到,瑪麗胃爽快的答應了,還要求延長兩天呢!我立刻跟瑪麗胃打了勾勾,來到了新主人那兒。新家又寬敞,又亮堂,真是太棒了!還沒有任何垃圾食品下來呢!說著,說著,我漸漸的睡著了...... 

  嗯?!天怎麼就黑了?好餓呀,主人,你吃點東西吧!說著,從上面掉下來了一些蘋果渣和水。哎呀呀!還都是健康食品呢!太高興我做了明智的選擇——交換了五天主人。瑪麗胃真好命!三天過去了,我變得越來越消瘦,慢慢失去了知覺......幸好,瑪麗胃救了我,不然就死定了! 

  五天期限終於到了,我又回到了老地方,這有什麼辦法呢......? 

  我真心希望主人們都能合理飲食,既不暴飲暴食,也不絕食!為了我們,為了自己,合理飲食吧!

您正在瀏覽: 胃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