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生之第一次吃晚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生之第一次吃晚飯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洗好了各自的碗筷,就開始打飯了,看見那飯,我們實在是嫌棄,大晚上的竟然要吃米。

  但是因為我們實在餓了,也顧不得那麼多了,有吃的就不錯了。再說,這是山上,難免資源有限。所以,我們湊合湊合也就的了。雖然我們嘴上抱怨,但是其實也不是接受不了,然後我們就開始吃完了。

  菜里竟然有點肉,這是讓我覺得有一絲安慰的地方。因為在來之前,有一位同學問已經去過的同學說要帶點什麼,那位同學說帶二斤肉。意思顯而易見了。雖然感覺菜不是很好,但是人餓的時候已經不會想那麼多了。我和朋友都把菜和米吃的一點不落。這大概是我們吃飯吃的最乾淨的一次了。甚至,我們其實覺得沒吃太飽,但又不好意思再去要了,只能去刷碗去了。

  當時的天氣是幾度的天,在山裡更冷,尤其是晚上。山裡的水真的是折磨人,格外格外的涼,雖然是夏天,但手就像是在冬天摸涼水一樣,透心的涼。

您正在瀏覽: 寫生之第一次吃晚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生之第一次吃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