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著名服裝設計師張書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著名服裝設計師張書林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我一直都記得當年讀學校蟬的文章的時候,他在他書里寫到他有一個朋友,名字叫做張書林,張書林是一個著名的服裝設計師。後來也是因為讀他的書,所以我才在微博上關注了張書林。

  他說張舒琳對自己的朋友非常好。因為他自己設計的那些衣服沒生都是價值好幾萬塊錢的,但是對於朋友,他卻整箱整箱的去送。

  後來我在微博上也看到過張書林發表自己的動態還有那些設計的各種不同風格的衣服,其實關於老綉片的文化來說,可能是我是個俗人,根本就不是特別的懂,但我知道那些都是價值不菲的。

  也許在夢想的盡頭,我們終將能夠和現實有過一個交接,不管那是悲壯的還是慘不忍睹的。

  我也曾經看到過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有那麼多莫名其妙的事情發生着,超出了我的意料之外。也許那些事情都是發生在我的生活當中,也許在那樣的過程當中,我一直都在不停的鍛煉自己,從未停歇。

  我知道這個世界一直都是非常繁忙的,可是我們卻一直都在享受着這樣的生活狀態。

  從來就不會有一個自己真正感興趣的東西存在。也許他們覺得那些熱愛生命,熱愛音樂的靈魂都是非常可愛的。

  或許他們根本就不覺得這些到底是多麼嚴重的事情。

  只不過在那樣的過程當中偶爾也會去關注一些名人,也許那些人名人根本就不是什麼明星演員,但是他們依舊有着自己的功成名就。

您正在瀏覽: 著名服裝設計師張書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著名服裝設計師張書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