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獨特之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特之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的時候我誤打誤撞加入了幾個學校的學生群,在那幾個群里很多人都沒有特別擅長的發言,反而很多人都在裡面打廣告,各種各樣的兼職廣告還有賣東西的。

  我知道現在的QQ群倉狂成了什麼樣子。

  就連我們現在專業課的網絡授課群都已經變成了很多人的銷售場所,一開始建立這個QQ群的時候沒有設置入群方式,是允許所有的人都能夠進來的,於是漸漸地有很多人都開始來到這裡。

  後來管理員發現這種方式不行,然後就乾淨了修改了,因為全方式讓新進群的人必須要提出申請,並且讓管理員審核通過才能夠真正加入到這個群裡面來。

  曾經在知乎上,我看到很多人都在說,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用QQ兒,不喜歡用微信。

  下面的回答各種各樣,但很多都是有一種相同的情懷在裡面呢。

  其實怎麼說呢,我覺得微信和QQ都是各有各的好處,無論是誰都離不開兩個軟件的吧。

  在生活當中他們都各自扮演了不一樣的角色。

  在我們的個人生活和回憶當中,以自然有他們自己的獨特之處。

您正在瀏覽: 獨特之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特之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