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吃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這麼能吃醋的呢,甚至連一個小孩子的醋我都會吃。我本來以為我是一個很大度的對象,畢竟還沒談戀愛那會,我說到感情的事情在大家眼中都是比較坦蕩的,不會吃醋的那種人,還說我可以接受只要不是精神出軌的其他分散注意力的事情。

  當時大家都說我真大度,我也覺得我就是那樣的。但現在才知道那是因為從來沒有體會過那種真心的在乎,才會說出那麼大度的話,真的喜歡自己是不允許出現這種情況的其實。真正的喜歡和在乎,巴不得他的毛髮都是只能屬於自己的,連風都不可以碰一下的那種佔有慾。

  所以他給我拍視頻,都是關於他鄰居一個小女孩,一個三歲小女朋友的視頻的時候自己也吃醋了,是真的吃醋了,畢竟他們的接觸機會真的很多,前幾天晚上他過來找我,然後出去的時候剛好有經過那些可以玩盪鞦韆的地方,然後當時就想到他還帶着他的那個鄰居小女孩去過公園玩,然後我就說:“真是羨慕你的小寶貝呢。老是可以和你呆在一起。”是啊,多麼羨慕啊,我們之間,終究還是有實地距離。真的挺難過的那會,每次收到他的小寶貝去找他了的視頻,都會莫名的生氣,有時候甚至在想叫他不要發那種視頻給我,但是又會忍住,畢竟要是他真的連跟小女朋友在一起的視頻都不給我發了,那會我才真的得開始擔憂了。

  後來他還跟他媽媽去過一個同齡人的女生的家裡,其實是去跟那個女生的媽媽談天說地,然後他媽媽拉上他一起去了。那個女生我不知道是不是他之前小學跟我說的她喜歡的那個女生,但我還是說我吃醋了。然後他有什麼醋可以吃的。我說我吃他去他之前喜歡的女孩子的家了,他說沒有喜歡他啊,但是他小時候跟我說的就是喜歡他因為可以去跟他玩,可以去他家。他也跟我說小學的時候會去他家玩。後來他說要是陳年老醋我也要吃的話,那就沒有辦法了。

  其實安全感他也給足了,這點倒是真的。畢竟真的不會覺得他跟其他女孩子聊天什麼的。

您正在瀏覽: 吃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