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就是一開始的時候,你又知道哪個地方發生了什麼事情,只不過你一直都在家撞你從來都不敢直接去面對那些東西。

  可是總有人總有一些事情要教會你承擔責任的會,想不想都能那一天的到來,然後會後悔了。怎麼我們都沒有這樣的勇氣。快到這裡,或許在你看起來很多東西都會發生變化,只不過我們也需要一個時間才能夠接受。

  其實就算出了什麼事情也沒有關係,我們已經都不是只在這裡生存,他可以躲到天涯海角,還可以去其他地方只是只要你不嫌麻煩嗎就可以了嗎?

  只不過很多東西都是需要自己的努力去結算了,你看不清楚這裡邊里是怎麼想的,你都不知道這裡就真的把他什麼樣的事情,現在過去和將來都逃脫不掉的。

  我覺得他們大概只是因為沒有聽到那些聲音,所以才會覺得有些不可思議,我很需要時間,需要做許多人是在這些都是需要時間的。

  你還記不記得曾經你說的那些話你寫過的歌詞。啊,啥都忘記了就像我一樣,覺得那些小箱上全部都扔掉了一樣,一乾二淨。

您正在瀏覽: 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