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心愿我翱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心愿我翱翔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鮮花有了心愿想要裝扮春天;古榕有了心愿才能一枝獨秀;雛鷹有了心愿實現展翅高空;魚兒有了心愿一定遨遊海洋;蒲公英有了心愿必定環遊世界……

  “媽媽,媽媽,我會飛了!”聽!這是小蒲公英正在向媽媽炫耀呢。蒲公英媽媽微微彎起嘴角,露出滿意的笑容。過了許久,蒲公英媽媽才說話:“寶貝,媽媽真的好開心哦,恭喜你完成了你許久以來的心愿。一定要記住哦:人生不能沒有心愿,如果一個人沒有了心愿,那麼他就會像大洋里的一葉方舟,對前方的路感到茫茫而無所適從。寶貝,要牢記你千萬不可以沒心愿哦!相信媽咪,心愿在你人生的路途上會幫你披荊斬棘讓你順利走過這段漫長而又艱辛的路……”

  “媽媽,媽媽!你看旎旎帶着個軍帽帥不帥,旎旎長大后要當一名出色的女警察。呵呵。”“帥,我的小旎旎啊戴什麼都帥!不過,旎旎可一定要記住這一個心愿哦。要知道有心愿才有目標,有目標才能為之努力奮鬥,才能成就旎旎美好而又無遺憾的人生哦!”現在想想,對啊,沒有心愿的人生是如此的單調啊!沒有美好的心愿又何來成功的人生呢?

  “爸爸,爸爸!這個遊樂園好好玩哦!旎旎希望自己以後也能建一個這麼大、這麼好玩的遊樂園。爸爸,支不支持我?”“支持,當然支持。我們旎旎的願望多美啊!記住哦,不管怎樣我們旎旎的心中至少都得有一個小心愿哦!即使它不切實際,有心愿就好嘛。”現在想想,對啊。每一個願望都是美好的,即使這個願望永遠都不能實現,但把它珍藏在心中也是一份美好的回憶啊。

  “哥哥,哥哥!這道數學題怎麼做啦,好難哦,想得我的思緒如一團亂麻——剪不斷理還亂。唉……之前還信誓旦旦說要做第二個華羅庚,現在看來怎麼可能嘛,這麼簡單的題我都不會,還是早點放棄吧!”“旎旎,怎麼可以這樣呢?一個人失去了他珍貴的心愿就是遺失了他到手的勝利。當你沒了心愿,你就會覺得人生是那麼的乏躁、無味。就彷彿是你在一個寂寥的森林裡迷了路,費盡心血也找不到回家的那條小徑,擔當你重新擁有心愿、重新擁有夢想,你就會豁然開朗,找到那條回家的捷徑。旎旎,難道你想迷失在那座偌大森林裡嗎?”現在想想,對啊,誰願意迷失在那座寬闊的綠色地獄——森林裡?所以,每個人都應該堅持自己的心愿沒千萬不要迷了路哦!

  “媽媽,媽媽!我真的要飛咯,我會永遠心存心愿,不讓自己迷失在這個偌大的世界噠。”

  心愿,你是讓我感受甜蜜的成功和讓我堅強的意志,還有讓我勇往直前的信心。我相信,有了你我能像鮮花那樣渲染春天;能像古榕那樣獨撐天地;能像雛鷹那樣勇敢翱翔;能像魚兒那樣暢遊海洋,能像蒲公英那樣縱觀世界……

  江門市第二中學初一:鄒旖旎

您正在瀏覽: 有心愿我翱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心愿我翱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