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單純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純的快樂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外,一個小男孩拿着一個鞋盒子,在一家服裝店出來的台階上玩耍,小男孩把鞋盒子放在台階旁邊的光滑的斜坡上,讓鞋盒子滑下去,自己跑下去撿起來,撿起來在放上面滑下去,樂此不疲的玩了好久,直到他媽媽出來領着他走了。

  看着孩子臉上露出的快樂的笑,不禁感慨,孩子們的世界真的很單純,很美好,快樂也很多,一個鞋盒子能玩的如此開心。要是大人拿着個鞋盒子在哪裡玩,一定會被大家認為是神經病,而且,大人的快樂,也不是一個鞋盒子就能滿足的了的。甚至,哪怕是裡面裝着一雙自己喜歡的鞋,也不一定會很快樂!

  常聽人們說,小的時候,快樂很多,很美好,很容易滿足。可是,我們還是渴望着長大,長大以後,快樂很少,煩惱很多,大人們變得很難滿足,也很少快樂!

  記得自己小時候,最開心的事,大概就是逢年過節的時候吧,有自己喜歡的新衣服,再有就是過六一的時候,能夠給爸媽捧回一張大大的獎狀,看着爸媽臉上露出驕傲的笑容,感覺自己是全世界最快樂的人。

  冬天的時候,拿着五毛錢一串的糖葫蘆,感覺整個世界都是甜的,夏天的時候,吃着二毛錢一根的老冰棍,臉上的笑容跟剛才窗外的那個小男孩沒什麼兩樣。

  只是,如今的自己,每天為生計犯愁,每天都想着怎樣能夠讓自己讓家人過得好點。想要的快樂,或者說,內心深處渴望的那種快樂,就連自己都不知道該從哪裡獲得。

  真希望自己可以回到小時候,那樣的話,一定會更加的珍惜小時候的那種單純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單純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純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