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把掌聲送給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掌聲送給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上有一個人叫——母親,有一種愛叫——母愛。

  上帝對一個即將降臨人間的小孩說:“你就要離開這裡去下界了,有什麼話想對我說嗎?”小孩說:“下界有很多危險,誰來保護我呢?”上帝說:“我會派一位天使陪你下去,他會保護你不受外界傷害。”小孩又說:“那如果我想你了該怎麼辦?”上帝笑着對他說:“你的守護天使會教你如何與我相見……孩子,你還有什麼問題嗎?”小孩在臨走時又問:“那我的守護天使叫什麼呢?”上帝溫和的說道:“她的名字叫媽媽。”

  是的,媽媽就是我們的守護天使,我們的生活因媽媽而幸福,快樂;外界的傷害傷害不了我們,病痛入侵不了我們,快樂與幸福包圍着我們。

  夕陽西下,小路上的歡聲笑語打破了以往好的寧靜,前面的村莊帶着一股溫馨,家家的煙蔥里飄出幾縷輕煙,整個村莊顯得十分安寧和溫馨。一個個母親在門口迎接放學回來的孩子們,霎時間,孩童的笑聲充斥了整個村莊。

  有那麼一個真實的感人故事: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一個小孩發燒了,母親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帶孩子去看病,醫院離這裡有十幾里路,不管了,救兒要緊。這個母親急忙跑到河邊,用她那雙手為兒子挖葯,中途,手上有什麼熱熱的也體,他想因該是血吧,便在河水裡洗了洗。她不能再讓兒子在這個恐怖的夜晚在收到驚嚇了。回到家,她用挖來的草藥和生薑在一起熬了濃濃的一鍋葯,給兒子喝下,又給兒子捂了三床棉被,出了一聲汗。然後一直守在兒子的身旁,直到天亮兒子沒事了才離開。

  母親就是這樣,在我們開心時與我們分享,在我們成功時為我們歡呼;然而母親做到了跟寶貴的一點,在我們傷心時為我們分擔,在我們失敗時給我們安慰,為我們加油打勁。

  所以,我在這裡把掌聲送給母親。

  浙江溫州樂清市虹橋鎮一小六年級:連鑫傑

您正在瀏覽: 我把掌聲送給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掌聲送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