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片掌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掌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片掌聲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需要掌聲,掌聲能催人奮進,掌聲能給予人勇氣和信心,掌聲就是一種肯定的信號,給人以鼓勵。 

 秋季運動會結束后,成績出來了。老師清了清嗓子,微笑着說:“我們班有三名同學為班級爭得了榮譽,我們應該掌聲鼓勵!”我焦急地想:雖然我只得了第四名,但我可是拼了命地跑的呀,不知是否能為班級爭光。 

 老師恬靜地笑着,而我的心就像懸崖勒住的奔馬一樣緊張。同學們的眼睛瞪得大大的,耳朵豎了起來,恨不得把身體湊近老師,誰也不願錯過好消息。老師輕咳了一下,我的心一下揪了起來,整個教室好像被按了暫停鍵一樣,聽不見一點聲音,只看見一群瞪大眼睛的同學。老師的目光掃過來它能夠留在了我身上,我的小心臟一下狂跳了起來,雙腿也不由自主地顫抖起來。“首先,我們要為孔詩瑤掌聲鼓勵,她在女子800米競賽中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績,為班級爭了光!”我一下愣住了,全班同學都為我送來了讚歎的目光。我的呼吸有點急促,因為激動地有點控制不住了。忽然,耳邊傳來了此起彼伏、連綿不絕的掌聲,每一個掌聲都是清脆悅耳,每一個掌聲都充滿了肯定,每一個掌聲都是給予我信心和勇氣的鼓勵,每一個掌聲都是使我奮進的動力,讓我不怕困難,勇往直前!我抬起頭時,正好與老師那雙充滿肯定的眼睛對視,我彷彿聽到了老師那心底的掌聲。 

 生活中,如果自己做得好,就要大聲地為自己鼓掌,如果他人做得好,也要大聲地為他人鼓掌,因為掌聲不僅是一種尊重,更是一種肯定和讚許。 

  指導老師:陳愛芬

您正在瀏覽: 那片掌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