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同一種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種生活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個時候對於我媽而言,很多人都有着蚊子不一定逛的在問你們有一天突然發現那個時候你所有的期望都不符合你現在的情況,只是不是只要那一切都還有改變的機會。假如有一天也突然看到現在這個時代的發展。對於我們而言就有這個很對,不一樣的狀態吧。

  他們在一起講述那些故事,似乎都是我們生活的寫真,但是生活從來都不像故事那樣完整,因為它是不能被人意料的到的。一直以來,大家都在看着故事一樣欣賞着那些別人的人生就像看戲一樣,欣賞着別人的故事,可是卻未嘗不會知道自己的人生也在被別人看吸引的欣賞着。

  這分數就只能我小妹開始就能夠理解,但是也未必所有人都能夠看得到自己未來的人生,很想。就好像我們在這裡說的那些很不容易被人理解的話,我們說的那些各種各樣的矯情也感同身受,都似乎已經變成了其他方面的指向。那他是那一夜月光非常明亮。你也心情非常好,但是你卻未必願意來到這裡,和他們待在同一個地方,卻忍受着同一種生活。

您正在瀏覽: 同一種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種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