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懂與不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與不懂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七點多同學Y發來消息問考試情況如何,把實際情況說了一下,不知咋地就問了她句吃飯否。她自是回答剛睡醒,不想吃。寒暄兩句,便作罷。

  結束對話后才想起來,或許我該認真點叫她去吃飯。緊接着看到群里輔導員發了消息,又情不自禁想起上次輔導員打電話說她沒有電腦弄表格……當時我只是聽着輔導員講以及後來給她整理了一下表格。綜合二者,我想說的是,如果是小孩兒說沒有吃飯,近的話,我會立馬一邊換衣服一邊問,“你要吃啥?我給你帶過去……”如果是小孩兒說她沒帶電腦,我不會應着:“你沒有電腦呀……”而是會立刻找出電腦袋和鼠標之類,問好地點送過去……所以,懂不懂這些人情世故以及願不願意去做還是需要下意識的,而這下意識來自於對對方的關心程度。還是覺得自己懶於行動,懶于思考,不想着去做個貼心的人。每逢什麼節日,例如聖誕節,假使與小孩兒講了,便不再想主動與他人說一聲,這也許是真的因為想着即使只是給小孩兒的一聲祝福,那也不能與給他人的一樣。和小孩兒說了的,給小孩兒做了的,便不再想給第二個人一樣的。

  可是,這麼多的這些,小孩兒知道的又有多少呢,即使不知道那也是沒有任何關係的,我只求付出,不求索取,甚至沒有回應我也不介意,我只要默默關注,默默守候,寂靜喜歡就好。

您正在瀏覽: 懂與不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與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