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不知道的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知道的事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當你收到這封信時,你可能會很奇怪,這都什麼年代了還要寫信,但你可能不知道,我很膽小,不敢把我的喜歡大聲說出來,唯有把這份暗戀用字寫出來,我想,你看到信會了解我對你的喜歡吧。

  第一次見到你,是在學校的后操場,你穿着白色T-?,背着包,倚靠在牆上,等着那個你追了一年也沒有追到的女孩。也許你不相信一見鍾情,但我信,很俗套的,我對你傾了心。

  那個老女人又拿着厚厚的學生守則,戴着老花鏡來檢查儀容儀錶了。不用說,你的染着咖啡色的頭髮又被當做典範給拎了出來。他又開始對你進行長篇大論,你訕訕的笑着,我站在人群外看着教導主任對你是恨鐵不成鋼,又轉過頭教育起我們這些學弟學妹,無非就是說不要讓我們向你學,一個中學生應該有中學生的樣,如此霸道的模樣像是混黑社會的。諸如此類,人群里又傳來低低的笑聲,我看着你在老女人身後做了一個大大的鬼臉,又引起人群的騷動,她一轉回頭,你又像個犯錯的小學生雙手下垂,低着腦袋,說實話,我有被你的放肆迷到了。

  上帝作證,那時的我,真的是個好女孩。即使是喜歡你,我也不敢告訴你,甚至從你身旁走過都不敢大喘氣。那時的你是老師家長眼裡的另類,是學弟學妹的偶像,而你在我心中,卻有千斤重。我想,我是真的喜歡你的,只是你從來都不知道。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喜歡你已經這麼久,久到不可自拔了。我還記得第一次加你好友,你同意了卻沒有找我聊天,我好失落。有幾次我想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可是,我還是沒有勇氣,原諒我這傲人的矜持,原諒我的懦弱吧。

  有一段時間我很失落,因為你畢業了,以驕傲的成績畢業了。由此,你更成為了學弟學妹們的偶像。當你代表畢業班的學生站在講台發言,我看着你的笑,優雅,恬靜,只是卻從來都比屬於我。那時的我居然會有眼淚掉下來,哈哈,真是可笑,我居然為了一個不知道我喜歡他的人掉眼淚了。

  聽說你走的那天,有好多人去送你。我坐在家裡悶了一天,終於給你發了一句話,短短的四個字“一路順風”。你好久才回復我,也是短短的一句話,只有“謝謝”。我終究還是難過了,我以為你會問問我是誰,問問我為什麼給你發這個。可是你沒有,對話框里還是只有短短的兩個字。

  沒過幾個月,就入冬了,天氣很冷。偶爾的上上網,不經意間看到你的簽名改成了一句話“得妻如此,夫復何求”,還附了一張你們的合照,是那個你追了一年的女孩,照片上的你們笑得很開心。你們在一起了是嗎?她終於答應你了是嗎?那一刻其實我是有點開心的,但開心之餘只剩下難過,那句話像刀子扎在我的心口,北風呼嘯而來,更冷了。

  我也畢業了,沒有去你的那座城市,也許我不該再執着了。你還是和以前一樣,經常發和她在一起的照片。我想,你們應該是很幸福的。

  我又回到第一次遇見你的地方了,我看着那些拿着球從我身邊呼嘯而過的孩子,我又想起了你,想起那時的你總喜歡拿着球滿操場的瘋跑,想起那時的你總是在打鈴前一刻奔進教室,我知道很多關於你的事,並且像習慣一樣總會想起。

  謝謝你,謝謝你在不經意間賜予我不可多得的美麗,有生之年也許我們不會再見,但我很高興能在青春懵懂的時候遇見你並一直的喜歡你,多年後,你會有你深愛的妻,你也不會記起,在幼稚年代里有一個人曾是那麼的喜歡你,喜歡到難以忘記。

  高二:珞嵐色

您正在瀏覽: 你不知道的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知道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