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談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談感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談感恩 

  透過窗戶,望向星空,點點繁星在夜空中閃耀……把我的思緒帶向遠方——回首住事,無限恩情湧上心頭,心中充滿了陽光的溫暖。 

  懷着萬分感激的心情,懷念那已經沉澱的恩情…… 

  人與人的擦身是一剎那,人與房子的擦身是一眨眼,人與宇宙的擦身何嘗不是彈指之間呢?把握時間,談何容易,而把有限的時間用於感恩,又談何容易呢?!要把有限的時間充分利用,把感恩進行到底! 

  在父母面前,再長的兒女,都是小孩子,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 

  愛和信任,愛與尊重,愛過多時,便成了“負擔和干擾”,對於母親的嘮叨,會充耳不聞,出口頂撞;對於父親的批評,就煩躁不安,甩門而出。而靜下心來細細回想,就發覺,其實他們是為了我們好,反倒一股辛酸湧上心頭,我,不僅沒懂得他們的苦心,反而傷了他們的心……爸媽,是我錯了! 

  感恩是甜蜜的,因為感恩每時每刻都在繼續,我們的生命依循着同樣飛速的調子一起舞蹈;感恩是寶貴的,因為懂得感恩的人同樣也會值得別人感恩…… 

  我們淡忘不了恩情。感恩父母,是他們給予我們生命;感恩老師,是他們打開知識殿堂的大門;感恩同學,是他們陪伴着歡樂的度過枯燥的學習生涯;感恩對手,是他們然我們有了衝勁的動力;感恩為我們指出缺點的人,是他們讓我們了解了自己的不足,所謂“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感恩幫助過我們的人,是他們讓我們感到人間溫情;感恩被我們幫助的人,是他們給了我們回報的機會……感恩,無處不在! 

  隨着感情的升華,月光也變得如水般溫柔、清澈…… 

  草褪色了,花凋零了,但恩情卻永駐心間……

您正在瀏覽: 隨談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談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