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渴望一個人的清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一個人的清凈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個人都是這樣的,得不到的時候總是特別的渴望,真正擁有的時候,卻又覺得不是自己想要的,最後的結果就是讓自己無論在哪一個時間段都過得不舒心?

  之前自己就是剛和某人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是想要每分每秒都在一起,真的是想要頃刻間就白了頭的那種,現在回想起來,那段時間特別熾烈的感情,都忍不住感嘆,大概真的是自己遇上了真愛吧!

  後來就是隨着時間的流逝,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也基本上就是分分合合,尤其是最近這幾年,基本上都是某人在外打工闖蕩,我在家看着孩子的學習生活!

  雖然就是平常自己和孩子在家的時候,也會感到特別的想念,就是笑着回到家,能夠陪伴自己幾天!

  可是等某人真正回來的時候,如果倆個人就是在一起的時間比較長的話,自己就會莫名的感到煩躁,也會特別的渴望一個人的清靜!

  從去年臘月開始到今年,現在,某人好像一直都陪伴在自己的左右,而且某人基本上是屬於那種特別能夠宅在家的那種,說好的排版,真的是分分秒秒都在一起的那種陪伴。

  一開始的時候自己就感覺這種生活也真的挺好的,一家人其樂融融的在一起,而且某人在一起也會給自己做飯吃,也會說一些笑話,逗自己開心之類的!

  但是,隨着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長,自己就會感覺到莫名的煩躁,就特別渴望一個人的那種清凈,一個人可以自由自在,隨心所欲,做一些事情,而不用考慮身邊人的感受!

  大概人真的就是這樣,不知足吧!

  總之,如今的自己真的是特別渴望擁有一個人的清靜!好好享受一下一個人的自在!

您正在瀏覽: 渴望一個人的清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一個人的清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