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上學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的時候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學時候我就經常想很多的問題,可是那些問題就算想不明白,也不能夠輕而易舉放棄。那個時候,我經常去一個小小的網站去讀書,我知道那時候很少有人發現這個網站的存在,即便是那個時候,很多人都還不知道郭敬明很多人都不知道他的《小時代》。

  上學的時候特別喜歡一位新疆姑娘,不是因為她長得美,而是因為她話說得太幽默了,任何煩惱的事到她那裡都是一段子,和她在一起別提多輕鬆自在。她微胖不擅修邊幅,走路很慢還稍稍跛腳,和我一樣家庭貧困身體偏弱,但她太愛笑了,是話到嘴角笑意自自然然就浮起的那種,我沒見過新疆天山大牧場卻每每覺得她應該是吸收了精華所以內心帶着那種天地之大的放鬆清明與遼闊,讓任何與她接觸的人都感到舒服。而讓人舒服應該是情商的最高境界,這種境界更源自心。

  上學的時候,我經常會想起很多問題,想想那時陪在我身邊的朋友和同學。我知道所有的問題其實累積在一起都不足以,他們的笑容更令人震撼,最好比當年的時候我們一直都喜歡的那些東西,它們存在的含義也抵不過那些人的溫暖。

  上學的時候其實我一直都在回憶着過去,我一直都想着他們為什麼總是在想着童年有多麼美好,可惜實際上對於我而言,也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值得別人歡喜的地方。

  其實直到最後才明白那樣的生活並不適合於我,但我真的成群結隊的和我身邊的那些朋友們或者是根本就不熟悉的同學們在一起。曾經絕對去圖書館里學習的時候,我想我渾身上下都是不自在的。

  我肯定不知道這究竟是一種怎樣的表現形式,也不知道我該怎樣做出反應,不管是手往哪裡放,都沒有什麼想法可以去看的清楚。

您正在瀏覽: 上學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