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反省和交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省和交流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那幾天的時候,也許是因為感冒,所以嗓子特別疼,後來喝了一天的感冒藥,然後就好轉了。

  那幾天的時候,我因為沉迷於一部小說當中,覺得那本小說寫的特別奇妙,然後就分享在我的QQ空間裡面給大家看,可是實際上這種類型的文章和小說很少有人去關注的。

  所以很多人都覺得在這樣的環境之中,很多人都在尋找着自己。自從道和的朋友,可是我卻總感覺很孤單,因為我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很少有人喜歡的東西和我一樣。

  以前的時候我會選擇去海外找一些筆友來交流或者是寫信,或者是發郵件。

  我覺得不管怎樣,這都是一種宣洩心情的方式,可以去了解各種不一樣的心情,可以在對於這些自己不曾涉足的環境當中看到自己的缺陷。

  因為這樣的情況就是不從怎麼說都是一種發展。

  就好像以前的時候我們經常喜歡寫日記的形式來反思自己的生活,可是不管怎樣去反思和反省,那些都是活在自己的主觀因素範圍之內的,如果能夠有客觀的人來提點你啵醒你,我想這些都是很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反省和交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省和交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