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的心中,其實一直都藏着一個夢。只是不讓別人看見,別人也無法了解。

  城市在擴建,創城,我們想進城,無奈路途遙遠,不如在宿舍里看個電影,寫個影評。或許很多方面,我和以前都不同了。以前的我,看到一點風景一點變化都會很驚嘆地洋洋洒洒寫出很多東西來,可是現在的我卻沒有那麼多感覺。或許是麻木了吧,或許是更精明了吧。可是我也不知道這種變化讓我歡喜還是讓我憂愁。可是,好像都不怎麼重要了。

  你有沒有發現,現在的我,真的有點不太一樣?或許你們始終沒發現過,因為這個世界上不存在感同身受,不存在你真的懂我。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在我陷入絕境的時候,你不要嘲笑我,也不要憐憫我就夠了。

  從圖書館裡面借了好幾本書,有點看不下去。聽他們說著說那,內容大多都很無聊,有的事情我也無法理解。

  柜子裡面的東西已經堆滿了,檢查內務讓我們絕望,桌子上不能夠放東西,床上不能當枕頭,全部塞進回憶里。沒有一點生活的氣息,原來這才是大學的宿捨生活。

您正在瀏覽: 你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