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絡殺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殺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期末考的前一天夜裡,一個黑影躲在寄宿部四(1)班章老師的辦公室門口,他就是小強,外號“網絡殺手”。“網絡殺手”已經一連等了好幾個晚上了,那幾天“網絡殺手”只是來偵察的,但今天“網絡殺手”正一手拿着本子,一手拿着鉛筆在章老師的辦公室門口等候着,就在這時門“吱吱”一聲打開了,章老師回家去了。

  “網絡殺手”等地就是這個時候,他用熟練的身手無聲無息地爬進了辦公室,在老練的技巧下不一會兒就打開了電腦,進入了“期末考試參考答案”。“網絡殺手”一見到參考答案就以最快的速度把參考答案抄了下來。這時從遠處傳來了腳步聲,“不好,章老師回來了。”“網絡殺手”叫道。“網絡殺手”顧不得本子和筆,就急忙從窗口跳了出去。

  章老師剛一進門就看見了打開了的電腦,又看見了“網絡殺手”的本子,上面還有署名,是小強。章老師見了馬上打電話給小強他爸,話說小強,就是“網絡殺手”啦!他一回到家就被他爸爸窮追不捨,“網絡殺手”他爸爸邊追邊喊:“小子,看我怎麼收拾你!”“網絡殺手”也帶着哭腔說:“我以後不敢了!”

  這真是動歪腦筋不會有好下場。

您正在瀏覽: 網絡殺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殺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