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快點好起來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快點好起來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錢財乃是身外之物,可是,在我們生活中,許多地方都需要用錢。比如買菜,學費,進貨等等都需要用錢,花錢很快,但是掙錢就不會那麼容易了 父母每天都在廠里上班,又臟又累,只能拿3000多塊錢的工資,晚上還要加班。特別辛苦 ,現在科技很發達,在網上可以找到兼職,但是70%是假的。那些說打1000字就能賺30塊錢的,如果是真的,又有誰會願意去廠里工作呢?那些做微商的,說一天賺幾千的,可是發了空間都沒有人來買,而且還是發在論壇上。

  如果我有錢,我會給父母買一棟別墅,讓她們在裡面過逍遙快活的日子,給她們買新衣,讓保姆做飯給她們吃,給她們買輛車。給自已買名牌包包,名牌衣服。可是沒有如果,賺錢那麼辛苦,我13歲,爸爸病重在床,家裡的錢幾乎都用來給爸爸治病了,可惜沒有好轉,還有一個星期就開學了,我的學費還沒有落地。

  我一定要做一個有出息的人,我賺錢了,學費自已出,衣服自已買 生活用品也是自已買,還能給爸爸媽媽填一些零錢。多麼希望我有錢啊!可能填不會掉餡餅下來。好事發生在我們身上的幾率1%。想想,世界上有那麼多人。

  暑假期間我一直再網上找兼職,找來找去都沒有找到靠譜的,有些需要身份證,沒到年紀做不了。有些需要銀行卡,也沒有做不了。有時我會想“我怎麼這麼沒用,連賺錢都賺不到,將來還怎麼孝順父母。”平時我也只能用微信賺一些零花錢,投票的,一票0.1元,很快就能投完。但一天的任務不多,基本只能賺到3塊錢左右。

  爸爸的病情越來越嚴重了,半夜裡還能聽到爸爸咳嗽的聲音。我會擔心,也會心疼,爸爸雖然平時對我很嚴厲,但是很愛我的,一次雨天,他擔心我會被雨淋,送傘過來,只帶了一把傘,回到家我身上沒有被雨淋的痕迹,而爸爸的肩膀一半都濕透了。那一次我便知道爸爸還是很愛很愛我的。

  爸爸,希望你快點好起來,我還需要你呢!你說過會陪我到18歲那天的,不許食言噢!

您正在瀏覽: 爸爸快點好起來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快點好起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