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快好起來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快好起來吧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快好起來吧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一班 劉 文 

  我們組有一位同學骨折了,不能到學校來上課了。為了不影響他的學習成績,我們組同學準備放學後去給他補課。 

  早晨剛到學校,我就聽到了這樣一個非常可怕的消息:我們組的一位同學,在去輔導班的路上,被一輛車給撞倒了,腿骨折了。好像是由於他在路上和同學瘋鬧而造成的,我頓時想到了“安全”這兩個字,一個人如果沒有安全意識的話,後果會非常可怕,我們可要引以為戒呀! 

  一下課,我就找來幾位同學,定準一個時間去看他。約定的時間到了,我們幾個小夥伴都去了他家。看到他受傷的樣子,我們都很難過,我想他一定非常疼,好好地一條腿就這麼斷了,滿腿都是繃帶,他多可憐呀!我們一定要想辦法多幫幫他。 

  我們聊了一會兒,大家就把書本拿出來,把學過的東西給他講了一遍,他很感動,學的也格外投入。我們都為他自豪,因為今天的知識他全學會了。接着,我們玩了起來,先玩了大富翁,他總是把別人花掉的錢,放在自己的錢裡面。不一會兒,我們的錢就花光了,他就說重新開始分錢。後來我們才知道,他在重新開始分錢的時候,把一些大票放在一起,然後說:“現在開始搶錢!”我故意讓着他,等他搶的差不多的時候我們才開始搶。最終我們都輸了,他又贏了,我們大家都想讓他高興一點,他高興,我們才會更高興。 

  時間過得飛快,一看鐘都五點多了,我們趕緊把東西收拾好,準備回家。他很有些不舍,又不能起來送我們,滿臉寫滿了留戀和無奈。 

  親愛的同學呀,請你快快好起來吧!咱們的老師和咱們組的同學都在等着你呢。 

  教師點評:本組的一位同學受傷了,為了不讓他掉隊,全組同學約定時間為他補課,體現了同學之間團結互助和強烈的集體觀念,突出了一種互相幫助的主題,“他高興,我們才會更高興”,無論補課還是遊戲,都讓我們看到了一群既有責任心又有愛心的文明好少年。 

  指導教師

  許培忱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同學,快好起來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快好起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