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遇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到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在以前的時候,你一直都期盼着在一個夜空很美的深夜,你們一群人唱歌跳舞圍着一個團篝火,一直歡聲笑語毫不停歇

  後來的你變得越來越現實,就不在期盼這些理想主義的生活了,也許夢想的烏托邦式中都生活在幻想裡面,它並不會真正的存在於現實中。

  是在這樣的認知之下,那麼多優美的文藝作品終於誕生了。

  也許是因為突然有一天你看清楚了那樣的夢想與現實的交叉點,也許是因為在那樣的過程當中你看懂么努力地毫無力氣感,這好像語言的表達出來也同樣會有着蒼白無力的感覺。但是你卻不能因此而放棄掉全部,因為這些早就已經變成了你證明的過程。

  以前的時候你一直都和身邊的小朋友們一起去玩,一起說說笑笑,卻從來都不在意那些細小的情緒是如何的冒發的,你只是覺得單純又青春的美好,人生如果一直延續下去也是挺好的,可是這一路上走着走着,卻發現很多東西都在悄無聲息的發生了改變。

  你們一起搬宿舍的時候搬上了另外一座樓,你們一起抬着東西說說笑笑,滿頭大汗,卻始終覺得未來可期。可是當你們找到第一份工作的時候,卻覺得這一切都無可奈何。因為有一些東西並不是發自內心的真心喜歡,卻不得不這樣去做,因為為了生存,為了解決溫飽問題,你們必須要捨身求遠。

  有時候我們偶爾去想一想,那些夢想是否本身就是一個存在的借口,為了支撐我們美好的生活,那麼他們必須要有加工的文藝色彩。

  這好像是走了很遠的路程,你終究要看清楚未來到底會遇到什麼。

您正在瀏覽: 遇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到 暫無評論